长宁 | 2018年度长宁“互联网+生活性服务业”相关政策申报
发布时间:2018-03-23 报送来源:长宁区新闻宣传中心

为进一步优化区域产业发展环境,推动长宁区“互联网+生活性服务业”产业政策落地,助力“互联网+生活性服务业”创新试验区建设。依据《长宁区支持“互联网+生活性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长府〔2017〕21号)和《长宁区商务委员会关于印发<长宁区支持“互联网+生活性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相关实施细则的通知》(长商务发〔2017〕36号)的相关文件精神,长宁区商务委将启动2018年度长宁区“互联网+生活性服务业”相关政策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发展专项资金、公共项目支持政策
    根据《上海市长宁区商务委员会关于印发<长宁区支持“互联网+生活性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相关实施细则的通知》(长商务发〔2017〕36号)附件1:《长宁区“互联网+生活性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政策实施细则》、附件4:《长宁区“互联网+生活性服务业”公共项目支持政策实施细则》的相关内容,在长宁区商务委的指导下,由委托的第三方专业机构开展材料申报及项目管理。
    申报时间:2018年4月25日-2018年4月26日9:30-16:00,开展集中材料递交,过期不予受理。
    受理地址:长宁区长宁路599号区政府机关大厦809室
    当天受理电话:22050851
    咨询联系人:吴芳  魏顺俊
    咨询电话:22050815 22050863
    二、 投资项目补贴、企业并购交易政策
    根据《上海市长宁区商务委员会关于印发<长宁区支持“互联网+生活性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相关实施细则的通知》(长商务发〔2017〕36号)附件2:《长宁区“互联网+生活性服务业”投资项目补贴政策实施细则》、附件3:《长宁区“互联网+生活性服务业”企业并购交易政策实施细则》的相关内容,由长宁区商务委组织开展申报及审核。
    申报时间:2018年4月2日-2018年4月30日工作日9:00-16:00,过期不予受理。
    1.投资项目补贴政策
    受理地址:长宁区长宁路599号区政府机关大厦815室
    联系人:吴芳
    咨询电话:22050815
    2.企业并购交易政策
    受理地址:长宁区长宁路599号区政府机关大厦824室
    联系人:朱万程
    咨询电话:22050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