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邮轮产业大会 中国声音再次响起
发布时间:2018-03-15

    

3月6日,2018 Seatrade Global(世界邮轮大会)在美国迈阿密隆重举行,中国声音再次在世界邮轮产业大会响起。上海市政府代表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代表团,上海国际邮轮经济研究中心代表团、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代表团一同参会。开幕式上,全球四大邮轮公司巨头的发言中纷纷表示对中国邮轮市场的极大关注,大会主席安德鲁先生在致辞中对汪泓书记推动上海邮轮产业的卓越贡献给予了高度赞赏。

    当天,《中国邮轮产业发展报告》海外版正式亮相美国。汪泓在发布会上致辞,上海市外办主任张小松、上海市交通委副主任张林、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史健勇、Seatrade?UBM总裁安德鲁先生、嘉年华集团中国区主席陈然峰先生、R&M集团董事长并CEO Ramesh Krishnan先生、R&M中国区总裁、戎美邮轮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Falko Schmidt先生等共同见证了发布仪式。
    据了解,《中国邮轮产业发展报告》海外版由上海国际邮轮经济研究中心主编,汇集国际邮轮产业发展最新研究成果,由中国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和美国斯普林格出版集团联合出版。《中国邮轮产业发展报告》是中国第一套邮轮产业发展的皮书系列研究报告,已连续出版2014、2015、2016和2017年度四套报告,今年首次发布国际海外版。
    

3月7日,汪泓作了题为《携手共进,共创国际邮轮产业新时代》的主旨演讲。演讲中介绍了中国邮轮产业发展的最新进展,并就中国各级政府推出有力措施推动邮轮产业发展进行了分享,尤其对上海中国邮轮旅游发展实验区近年来的改革创新成果以及宝山区提出了支持发展邮轮经济的35条新政进行了阐述,演讲得到了与会嘉宾积极响应,会后国外邮轮公司高管纷纷与汪书记进行交流,祝贺汪书记精彩的演讲,对未来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