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人民政府与威马汽车集团战略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2018-03-05 报送来源: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政府

日前,青浦区人民政府与威马汽车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威马汽车以制造“世界冠军”级的新能源智能汽车为已任,落户青浦以来取得飞速发展,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充分体现 “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谋发展”的共同愿望,将开启双方全面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区委书记赵惠琴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夏科家主持签约仪式,威马汽车集团董事长沈晖,区委常委、副区长余旭峰,副区长倪向军出席签约仪式。
    赵惠琴表示,将把威马汽车集团的壮大和辉煌作为青浦跨越式发展中的共同目标。同时将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优化产业发展生态、鼎力支持威马汽车这样的优秀独角兽企业发展,成为青浦乃至上海实体经济发展的杰出代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谱写更美丽的锦绣华章。
    沈晖对青浦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使双方合作正式步入深层次、多方位、宽领域的新阶段,进一步超越国际水平,更好地助推青浦全面跨越式发展。
    余旭峰代表区政府与威马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威马汽车集团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智能汽车整车制造企业及出行方案提供商,2017年底公司总规模人数已超千人,其中70%来自于传统车企,30%来自互联网行业,分布在上海青浦、德国、北京、成都和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