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 | 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2-27 报送来源: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张江高新区各园区管理机构、各有关单位:
    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将于2018年4月19-2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举行。为集中展示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简称“张江示范区”)最新科技成果、先进技术以及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为园区和企业搭建国内外合作交流的平台,市张江高新区管委会将组织所属园区和企业集中展示,参展费用由我委承担。
    张江示范区此次参展主题仍为“活力张江”,内容包括展区展示、上交会-张江发布、交流对接会和主题论坛等。具体为:
    一、展区展示
    1、技术成果:结合上交会展区设置和张江示范区产业特点,现征集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生物医药以及其他领域创新成果作为参展项目,聚焦人工智能、物联网与智慧城市、智能制造与机器人、智慧医疗等领域最新研究和技术成果。
    2、园区建设:结合现代园区建设,集中展示园区创新创业环境以及区域合作成果。此次上交会还将展示来自“张江-兰白试验区”、张江张家口园、张江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张江波士顿园、张江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内外合作建园的最新成果,促进园区交流合作和联动发展。
    二、上交会-张江发布
    张江示范区将“张江发布”融于“上交会发布”,推出“张江发布”专场,集中展示张江示范区内引领时代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模式。
    三、合作对接会
    组织园区企业与本届上交会主宾国、主宾市和其他参展机构及企业进行项目推介和资源对接,活动丰富,请参展单位与联系人进一步确定。
    四、主题论坛
    开幕论坛以“汇聚全球创新,共塑技术贸易新格局”为主题,由主宾国政要、知名学者和全球创新前沿企业高管担任主旨演讲嘉宾,围绕科技在经济结构转型发展、建立良好的应用技术转移、交易机制等主题进行主旨演讲和对话交流。丰富的专业论坛和专题会议深度演绎“新技术、新市场、新网络”的展会主旨,为参展方提供展示前瞻布局、技术创新、资源对接的广阔舞台。
    请各园区和企业结合自身发展的需求,自愿参加。有需求的园区和企业,请填写《参加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活动申请表》(可至张江示范区门户网站www.zjsfq.gov.cn下载)并于3月23日(星期五)17:00前反馈至我委。根据各园区和企业申请参展情况,我委将统筹安排并确定参展项目。
    特此通知。

附件:参加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活动申请表.docx
 


上海市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8年2月18日

联系方式:
    谢超 68795959-6657、18019165929,15940819@qq.com
    施琅 68795959-6629、18019168507,leon880221@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