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领导今赴宝山区调研吴淞工业区转型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10-12 报送来源: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今天(12日)上午,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吴金城一行赴宝山区调研吴淞工业区转型发展有关情况,现场考察了吴淞工业区规划展示馆、宝钢不锈钢有限公司、上海企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听取了宝山区关于吴淞工业区转型发展的情况介绍,并与宝山区经委、吴淞工业区转型发展推进办公室等部门就园区转型和产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宝山区副区长吕鸣出席调研活动。

吴金城副主任对近年来吴淞工业区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吴淞工业区是上海传统工业基地,作为沪上老牌工业区实现整体转型,在上海产业转型中具有较强的示范意义,要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加强市区统筹联动,优化产业布局,为上海培育面向未来战略性新兴产业留足发展空间。

市经济信息化委综合规划处、结构调整推进处、电子信息产业处、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产业园区处、信息化推进处、市经济和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