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关于申报2017年度浦东新区科普项目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8 报送来源:上海浦东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上海市科技进步条例》、《上海市科普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和《浦东新区科技创新“十三五”规划》,鼓励全社会积极开展科普活动,推进浦东新区科普设施建设,提升全区公民科学素质,为科创中心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浦东新区科经委拟于近期启动申报2017年科普项目资助工作,具体操作见附件《浦东新区科普项目资助管理办法》。

请各申报单位登录浦东新区科经委门户网:http://kjw.pudong.gov.cn,下载《科普项目申请表》、《科普项目计划任务书》等格式文本,按要求填写,一式四份。于2017年9月22 日前报送区科经委海洋综合经济处(科普处)。

联系人:倪飞凤28282695,陈彦蒙68545917

地址:世纪大道2001号浦东新区办公中心4号楼520室。

特此通知。

附件:浦东新区科普项目资助管理办法

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

2017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