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电力建设 服务区域发展
发布时间:2016-10-18

10月11日,普陀区与国网上海电力公司签订“十三五”期间共同促进普陀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区委书记施小琳,国网上海电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桂生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敏浩,国网上海电力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俊利分别致辞。区委常委、副区长韩金华主持。
  施小琳向国网上海电力公司长期以来对普陀区建设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十二五”期间,普陀区与上海电力公司互助合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十三五”期间,普陀的发展任务依然十分艰巨。此次签约,将为确保电力安全、有效、稳定、科学供应,保障“十三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她表示,下一步,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体现前瞻性、高标准,把握好节奏,做好联动统筹,能够在管理运营、群众认同度上充分体现创新发展的工作理念。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推动协议目标更好落实。区委、区政府也将服务好电力企业,做好保障工作。
  李桂生对普陀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国网上海电力公司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上海电力将围绕普陀区建设“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的要求,结合普陀区“十三五”重大项目的开展,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电力建设、提升服务质量,为普陀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周敏浩在致辞中指出,此次签约,将为普陀未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电力建设奠定重要基础。“十三五”是上海基本建成“四个中心”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决定性阶段,是电力事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的重要时期,也是普陀区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的关键时期,相信双方的紧密合作必将取到互惠共赢的实效。
  张俊利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必将更好地保障普陀区的电力建设。上海电力将进一步加快电网发展,为普陀“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同时希望区委、区政府能一如既往地对电网建设予以关心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