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下大力气推动本区重点地区发展
发布时间:2016-10-18

10月11日,区委书记施小琳带队到本区长风、桃浦、真如等重点地区调研,区领导顾军、郝炳权、周艳、曹卫东、林峻、张伟、朱文波等参加。
  当前,本区正在建设“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打造“一轴两翼”空间布局。施小琳一行首先来到了“南翼”重点地区——长风生态商务区,听取商务区发展情况介绍,参观“社会集资那些事:风险与法治”特展全国巡展以及并购金融博物馆,并走访了上海联交所,对“上海并购金融集聚区”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随后,施小琳一行先后考察调研“北翼”重点地区——桃浦地区和真如地区,参观桃浦规划展示馆等地,并登高俯瞰桃浦地区转型发展、红旗村“五违”整治等推进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地区规划方案以及各方面工作进展等的介绍。
  调研中,区领导充分肯定了重点地区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具体工作给予现场指导,并希望各重点地区抓住重要机遇、坚持规划引领,增强区域核心竞争力,不断形成发展新亮点和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