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虹口区2016年度院士专家工作站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4

根据《虹口区促进创新创业人才集聚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措施(试行)》(虹委办〔2015〕44号)精神,为推进区内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现就本区2016年度院士专家工作站资助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需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一)注册并纳税在本区的企业;
(二)2016年度新建院士专家工作站的企业,以及通过评估的建站企业。

二、支持标准
(一)对新建院士专家工作站的企业,给予一次性10万元的建站资助;
(二)对评估为优秀的建站企业,给予10万元的奖励;对评估为合格的建站企业,给予5万元的奖励。

三、申报材料
(一)专项资金项目申请表;
(二)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新版营业执照复印件;
(三)新建站的企业提供获批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的证明材料;
(四)通过评估的建站企业提供院士专家工作站评估结果的证明材料;
(五)申请所需要的其他补充材料。

四、申报方式
所有书面材料一式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区科委科技企业科。

五、申报时间
常年受理,集中审核。

六、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新霞
地  址:飞虹路380号科委112室(科技企业科)
电  话:25015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