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关于开展2016年度创新创业大赛暨科技孵化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4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虹口区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助力上海打造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营造良好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态环境,鼓励中小微型科技企业的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现就2016年度“双创虹口、成就你我”创新创业大赛暨科技孵化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6年10月10日起至2016年10月25日止,逾期不再受理。

二、报名方式

以书面材料和相应电子版材料提交方式报名。

三、报名条件
(一) 工商注册、税务登记在虹口区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区科技孵化器内的企业优先。
(二) 参赛项目应为近两年内设立的创新项目,上一年度项目总收入不超过500万元;且企业上一年度总收入不超过5000万元。
(三) 参赛项目的核心技术已申请或已取得相应的自主知识产权,或在技术、模式、理念等方面有明显的创新和进步。
(四) 参赛项目的研发人员不低于企业研发人员总数的3%,研发投入不低于企业研发总投入的5%;且企业的研发人员不低于总人数的10%,研发投入不低于总收入的5%。
(五) 参赛项目具有较好的市场化、产业化前景。
(六) 在执行期内或未通过验收的孵化项目承担单位不得再次申请参赛。

四、比赛形式

参赛项目以PPT路演方式进行,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其中汇报8分钟、答辩7分钟。

五、晋级奖励

经专家组评审晋级的参赛项目,拟立项为2016年度虹口区科技孵化项目,在公示无异议后进入正式立项程序,并给予相应的孵化资金资助。已获得2016年上海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扶持的项目,孵化资金不再资助。

六、提交材料
1.《2016年度“双创虹口、成就你我”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暨科技孵化项目申报书》(见附件);
2.相关附件材料: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上两年度财务报表和2016年8月财务报表(原件);专利受理通知书或授权证书、软件著作权证书、软件产品登记证书等复印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软件企业证书等复印件;创新成果或服务市场化、产业化及产学研合作的协议复印件;企业认为需要提供其他的相关辅佐材料等。
3.书面材料的复印件均需加盖企业公章,采用胶装的方式装订。
4.书面材料一式一份报送,并提交相应的电子版材料。

七、联系方式
报送部门:
虹口区科技创业中心
联系人:施 俭   6585005;杨志强   65850027
联系地址:长阳路235号816室
E-mail: 287869363@qq.com

区科委部门科技企业科
联系人:徐新霞   25015326
联系地址:飞虹路380号科委1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