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再添4家市级科技孵化器
发布时间:2016-10-12

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协会日前公布2016年第一批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我区启迪漕河泾(上海)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中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一伍六零管理咨询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掌安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榜上有名。
  据了解,作为松江科创“旗舰店”,今年5月正式揭牌的启迪漕河泾(中山)科技园吹响了科创驱动“松江制造”迈向“松江创造”的号角,志在打造上海市智能制造科创中心。由中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松江电子商务园区目前已聚集潘博、茸淘等100多家网商、电商企业,形成了互联网科技创新创业集聚规模效应。上海一伍六零管理咨询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1560电商园自去年开园运营以来,围绕电商与科技企业进行孵化配置,已搭建起以金融服务、品牌运营为核心的高效创新创业生态系统。上海掌安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则与香港五洲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计划共同打造五洲国际·上海掌安物联网创新中心,并积极推动该项目成为物联网应用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