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九次科学家月度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10-10 报送来源:上海科技党建网

9月22日上午,市科技党委、市科委在科学会堂生物质能厅召开2016年第九次科学家月度座谈会(归侨侨眷及归国留学人员专场),围绕“国际视野下的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主题,广泛听取专家意见建议。市科技党委副书记盛亚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科委副巡视员刘勤主持会议。

盛亚平在座谈会上指出,归侨侨眷以及归国留学人员要继承光荣传统,展现新时代精神,要凝心聚力,发挥好作用。科技系统的归侨侨眷和海外归国人才,专业层次高、创新能力强、有开阔的视野和强烈的报国意愿,一方面要更好地发挥好他们的积极性,另一方面还要凝聚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认真做好人才服务工作,把做好留学人员工作作为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任务。她表示,科技两委将从实际出发,仔细研究与会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市科技党委、市科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