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创业社区在创智天地开业
发布时间:2016-09-27

近日,国内首创的新型创业社区INNOSPACE+在上海创智天地开业,中韩两国创业项目路演活动也同步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介绍中韩两国前景发展良好的核心产业开发项目,促进两国之间的文化产业交流和共同发展。
     本次路演活动共包含了10支创业团队,其中5家是意向进入中国市场的韩国创新企业,主要涉及视频、动画和VR等热门行业,部分团队所拥有的技术在世界上居于领先地位。
     本次参与路演的10个项目主要集中在视频、动画和VR等热门领域,项目不乏亮点。在韩国的路演项目中,有为电视剧制作外国字幕和可以共享的随时开放平台——Sai等项目;在中国的路演项目中,有致力于解决VR人机交互问题的“ThisVR”等方案。
     路演过后,现场投资者与路演项目代表进行了热烈交流,双方就投资合作拓展业务展开洽谈。
     INNOSPACE+总监陈成强在总结本次路演活动时说,“此次路演的项目质量非常高,创新程度令人振奋,希望中韩创新这一联盟可以形成在国际上有更大影响力的平台,为更多两国创业者服务,进一步增进创业文化的交流。”
     全新整合升级的INNOSPACE+于当天宣布正式启动运营。这是一个全要素、一站式的创业社区,包括了孵化器、创业咖啡、联合办公、创客空间、创业公寓等各种创业服务平台,为优秀的创业者提供优质创业服务。
     创智天地位于五角场城市副中心,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现已经成为上海重要的知识高地和创新力之源。复旦、同济、上财等10余所知名高校和百余家科研院所环绕于旁,校区、社区、科技园区“三区融合,联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