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杨浦”闪耀2016上海国际车联网与智慧交通展
发布时间:2016-09-28

主题为“创新科技,智慧出行”的首届上海国际车联网与智慧交通展览会、第三届APEC车联网研讨会于2016年8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馆隆重开幕。杨浦区科委携上海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上海英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杨浦区车联网领域十二家代表企业亮相展会,集中展示杨浦区在车联网与智慧交通领域的智慧成果。

    杨浦区作为全国首批双创示范基地,近年来大力扶持物联网产业的发展,一批有影响力的物联网运营和服务企业已经在杨浦区的土地上崛起。在本次展会中,杨浦区展团企业所展示的产品和服务涉及软、硬件及平台,包括新型电机、充电桩、车载智能主动安全管理系统、智能停车和智能公交2.0系统、智慧路灯等车联网与智慧交通的各个领域。杨浦区展团企业凭借过硬的研发能力、前沿的产品吸引了一批批中外参观者驻足洽谈。

    此次组织我区企业参展2016上海国际车联网与智慧交通展也得到了参展企业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在三天的展会中不但收获了不少洽谈合作意向和宝贵的建议,有助于后续更好地将实际应用需求与企业技术研发有机结合在一起。同时在展会和论坛活动中与行业领军企业进行交流学习,扩展了眼界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