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佑创业者成长的百年“老站”
发布时间:2016-09-26

在中国第一条营运铁路——淞沪铁路江湾站旧址的附近,有着我国目前唯一的老火车站历史文化主题创意园即虹口区“1876老站创意园”。这是一座由废弃老厂房改造重建的创意园区,其占地面积19亩、建筑面积1.63万平方米,是集电子商贸、物流金融、创意经济和未来产业为一体、能提供现代办公、会议论坛、文化体验与主题观光服务的新颖高科技园区。

在虹口区委、区政府的努力下,1876老站创意园吸引了各种类型的创业者入驻。2014年以来,园区的入驻率达九成以上,目前有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衣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40余家企业入驻其中。园区从协助企业办理早期注册的相关手续开始,及时向入驻企业提供人员培训、定位扶持以及人才、资金等方面的政策扶持,一步步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水果1号”是时下非常流行的水果生鲜手机下单软件,公司从只有2把椅子2个人到现在近500平方米70人,这样的变化离不开虹口区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处的帮助,工作人员总是上门服务,讲解各种创业扶持政策,帮助公司办理了房租补贴等一系列创业扶持手续,使“水果1号”在园区生根发芽。如今的“水果1号”已有近4000多个合作商家、120多个合作产地、100多个运营中心和累计150万名付费用户,日订单量最高时可达7万单。

老站创意园区始终把服务的理念融入每个细节中,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去支持护佑创业者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