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的未来,找到未来”暨2016 IEBE 全球青年创业创新发展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8-24

8月24日,“在全球的未来,找到未来”暨2016 IEBE 全球青年创业创新发展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顺利举行。本次论坛,作为2016 IEBE上海(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重磅论坛之一,现场邀请了上海西虹桥商务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顾连云、灿辉集团执行董事长高红宇、飞马旅联席董事长杨振宇、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创新分会执行会长红建军等来自商业、投资、创业服务细分领域嘉宾,以及数百名创客、观众和媒体人。

5i全球青年创业中心(简称全青创),和传统园区的单一办公不同,全青创项目将围绕创业者的工作、生活全方位需求,在功能布局和空间环境上进行突破性设计,以10万平米的规模开辟融创业、社交、生活、娱乐、创新为一体的崭新空间,这也是飞马空间5i系列产品的核心理念。全青创产业定位聚焦于跨境电商、智慧物流、生态服务业等领域,在各领域与产业龙头、明星企业、专业媒体、投资机构共同打造一个个精度垂直的产能孵化加速平台,对接最in的创新技术与商业模式,引领区域产业创新升级,实现本地创业资源的国际化与海外创业资源的本土化。

在论坛的尾声,飞马园区总经理江晓隽代表全青创与合作伙伴代表签署合作协议,在全场嘉宾与观众的祝福掌声中,全青创项目的招商工作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