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汉钟精机荣获“2016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创造价值100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6-09-12

近日,由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和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共同主办、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等单位协办的第二届(2016)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价值创造100强发布会暨先进制造业创新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金山区企业上海汉钟精机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了“2016中国制造业上司公司创造价值100强”荣誉称号。

本次论坛,致力于“发现制造业新价值,发掘制造业新标杆”,经过对1778家制造业上市公司的创造价值能力进行评价,聚焦创值收益、创值能力、人效指数等关键创值指标分析,评选出本次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价值创造100强企业。

1998年就落户在枫泾工业园区的汉钟公司,短短10多年已经成功挤入全世界三大螺杆式压缩机制造企业,并连续多年在中国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2008年8月17日,汉钟精机成功在深圳A股挂牌上市,成为上海市台资企业中第一家在大陆A股上市的企业,也是金山区第一家当地企业在A股上市的企业。近年来由于销售额大幅成长,已先后成立了华北(济南)、华南(广州)、华东(南京)分公司并成立武汉、沈阳、重庆办事处,未来将再设立西南、西北、东北等办事处,将汉钟精机的服务范围覆盖全国,让汉钟的产品流通在中国市场的每一个角落。

经过10年多的努力淬炼,上海汉钟正在茁壮成长,"汉钟"、"Hanbell"制冷压缩机已经是中国螺杆式制冷压缩机的领导品牌,将欧美日的产品比了下去,“中国人第一品牌”的目标初步实现,接下来的目标更为远大,将朝"世界第一品牌"的目标大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