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赴厦门推介G60科创走廊
发布时间:2016-09-09

主动出击网罗各类创新要素,为G60上海松江科创走廊建设添砖加瓦,昨天起,我区代表上海赴厦门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副区长赵勇参加。
  厦洽会是我国唯一经国务院批准的以促进双向投资为目的的国际投资促进活动,也是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性展览会。此次为期四天的厦洽会,由松江区和杨浦区共同代表上海参加。
  厦洽会上,松江展馆以图文并茂、动静结合的形式充分展示了我区重点产业和招商引资项目,充分推介松江优势产业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在昨天下午举行的“科技创新与上海机遇”主题推介会上,松江重点介绍了G60上海松江科创走廊建设情况、产业优势、旅游资源、投资环境等,并诚挚邀请参会客商赴松江观光考察、投资兴业。
  据悉,在厦洽会开幕当天,就有不少参会客商对G60上海松江科创走廊和投资松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