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青年创新创业英才开发计划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6-09-09

根据《关于印发<松江区青年创新创业英才开发计划实施意见>的通知》(沪松委组〔2016〕12号)有关要求,近日,由区委组织部、区人保局、团区委主办的松江区青年创新创业英才开发计划正式启动。该计划为期三年,至2018年底,力争形成规模在40名左右的松江区青年创新英才队伍,成为全区领军人才与拔尖人才的后备梯队;20名左右的松江区青年创业英才队伍,打造松江区优秀青年企业管理人才预备队。
    目前,2016年松江区青年创新创业英才即第一批区青年创新创业英才已进入申报阶段。青年创新英才主要从技术科研、产业发展、教育医疗、群文媒体、社会媒体等五个重点领域中遴选,今年将通过资格初审、专家评审、区人才办审核、社会公示、区人才工作小组审定等环节,最终形成12-15名第一批区青年创新英才名单。第一批区青年创业英才的最终名额为6-8名,并与创业英才的选拨同时开展。青年创新创业英才在命名颁证后,将有配套的资金支持、福利待遇、培养计划以及相关要求,以确保该计划能够真正落到实处、做到有序开展、最终达成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