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企业家商会代表团来松考察
发布时间:2016-08-31

8月31日,美中企业家商会高级商务访华代表团来松江参观考察,并参加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举行的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秦健,副区长赵勇,美中企业家商会创始人兼会长孙文铁,HVE ConneXions、美国银行、MS&K律师事务所、世界电影协会、IMA设计事务所、Sidney Muldrow音乐经纪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秦健对代表团来松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孙文铁会长为加强美中企业之间的交流、促进美中贸易投资搭建桥梁。松江是上海之根,既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基础,也有雄厚的产业基础,希望代表团成员在考察过程中加深对松江的了解,从科创、人文、生态三个维度感受松江。同时,秦健希望双方致力于促进企业交往,增进企业之间的友谊,共同探索今后的合作机会。
  区领导表示,为推动“松江制造”迈向“松江创造”,区委、区政府大力推进G60上海松江科创走廊建设,希望更多的美国企业来松江投资发展,并将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为包括美资在内的外商投资企业营造更便捷、宽松的发展环境。
  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了泰晤士小镇、德稻上海中心大师楼、广富林文化遗址公园、临港松江科技城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