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的未来创业机遇”暨火橙创业加速器项目在杨浦海选启动
发布时间:2016-08-25

8月25日,由火橙创业加速器携手hopingspace华平众创空间共同主办的“视频+的未来创业机遇暨火橙创业加速器项目海选专场”拉开帷幕。区科委主任王志俊、火橙创业加速器CEO陆挺、华平股份董事长刘焱、华平股份副总裁、华平众创空间创始人胡君健、爱奇艺营销副总裁陈潇、东方富海合伙人陈伊玮、英诺天使基金合伙人付利军、原子创投合伙人冯一名、启赋资本合伙人屠铮、太冠资本合伙人李虹璐/小麦直播创始人高勇等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就“视频+的未来创业机遇”这一主题展开讨论。同时,8支视频+创业团队进行了路演。

区科委主任王志俊致开场辞,她对火橙与华平众创的精诚合作表示了由衷祝贺,肯定了两个孵化器的实力和做出的成绩,并介绍了杨浦区良好的创业氛围和环境。她表示,杨浦是国家首批“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从人才结构到政策优势,具备各方面的良好条件,政府正积极努力的为创业者营造好的环境,“只要是好的种子,都能发芽”,祝愿参加活动的创业者和投资人能够在杨浦收获更多。

作为主办方,火橙创业加速器和hopingspace华平众创空间成为本次活动的焦点。火橙CEO陆挺和华平股份董事长刘焱分别介绍了两个孵化器各自的优势和特色:

陆挺介绍,火橙创业加速器由火橙资本、东方富海、英诺天使、梅花创投和海泉基金共同发起,以“打造国内首个强媒体属性的创业加速器”为目标,依托领先的广电传媒平台作为入口,吸纳已获天使投资的项目,通过自有资金投资入注成员中最优秀的项目进行加速。配合深圳卫视《为梦想加速》节目的播出,火橙创业加速器的专项投资基金,为大众创投项目提供货真价实的助力。华平股份董事长刘焱从产业发展、政策形势切入,以华平的创业历程为引子,详细介绍了创立hopingspace的缘由和hopingspace未来将发挥的作用。

据悉,火橙创业加速器携手华平众创空间hopingspace 打造的落地空间联盟成立后,将每月定期举办项目海选活动,引导更多一线投资机构关注创业团队,海选优胜项目将有机会参与《为梦想加速》节目录制,hopingspace将为创业营成员提供半年免费的办公空间,提供导师和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