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直通车:陆家嘴金融城“最具洪荒之力”毕业生即将来袭
发布时间:2016-08-31

上海纽约大学是目前陆家嘴金融城区域内唯一一所国际高等院校,也是世界一流大学美国纽约大学携手中国985工程重点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创建的第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美合作大学。学校自2013年招收第一届本科生以来,独特的金融城资源优势和中西方特色师资教学,受到了众多企业的关注和期待。鉴于第一届入校学生将于2017年5月毕业,我们将携手陆家嘴金融城区域内优秀金融企业雇主,提前走进校园,感受上海纽约大学首届毕业生的“洪荒之力”。

陆家嘴金融城名校直通车-上海纽约大学校园日活动

时间:2016年9月13日

地点:上海纽约大学(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555号)

日程:

13:30-14:00    各金融企业代表签到

14:00-14:45    介绍上海纽约大学办学理念培养模式并接受企业代表提问

14:45-15:15   上海纽约大学首届学生代表带领企业参观校园

15:30-17:00    陆家嘴金融城名校直通车专场招聘会

上海纽约大学毕业生的“洪荒之力”

学生概况:学校每年招收300名本科生,其中51%来自中国,49%来自世界其他60多个国家。每学期另有来自纽约和阿布扎比校区的交流生120名左右,在校生总人数约为1320名。

录取标准:中国学生须在每年1月1日前提交申请且通过学校24小时的全英文考察环节,最终高考成绩达到校方要求后方可录取;国际学生录取标准与纽约大学全球招生标准一致。

师资力量:来自纽约大学的联合聘用教师占40%;以高于纽约大学平均水平的标准、面向全球招聘的专任教师占40%;来自国内外其他一流高校的兼职、客座教授占20%。教师与学生人数比例为1:8。 其中,曾经担任上海纽约大学连聘教授的保罗·罗默已被提名为世界银行首席经济学家;王建业教授曾任中国进出口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部门负责人;陈宇新教授曾任西北大学Kellogg管理学院讲席教授并为五本一流学术期刊担任主编。

双城互动:上海纽约大学作为纽约大学的门户校园,依托中国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与美国纽约曼哈顿金融中心,为学生创造了得天独厚的学习机会。学生在四年的学习中可以选择1-2个学期于纽约大学进行学习,了解体验纽约的商业文化与思维模式。除了纽约外,学生亦可选择伦敦、华盛顿、悉尼等其他位于世界金融中心的校区进行学习交流。

通识教育:上海纽约大学的课程设计中,商科学生不仅要学习商科的专业知识,还需修读社会基础、文化基础、写作等课程。通识教育模式使学生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获得人文社科的开阔视野,帮助学生更好的理解其所属的工作及社会环境。

毕业生国家分布:第一届毕业生来自全球27个国家,使用的语言总数为34种。

毕业生专业分布:商业与金融、商业与市场营销、经济学专业的学生占学生总数的53%;生物、神经科学、计算机科学、电子信息工程、数学占学生总数的22%;数字媒体占学生总数的10%。

走进上海纽约大学校园日活动是“2016陆家嘴金融城名校直通车”的行程之一,现面向区域内所有金融企业招募,本次活动免费为企业提供现场招聘易拉宝,有招聘意向企业请于8月26日前,将单位简介(限300字)和招聘职位(简洁清晰)的电子word文档 发送邮件标题“报名上海纽约大学+企业名称”至zhitongche@ljzob.org ,邮件中请标注具体联系人信息。我们会根据企业报名情况,筛选优秀雇主走进上海纽约大学。

对与首次走进纽大校园日活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也欢迎反馈给我们。

联系人:黄金 电话:021-3847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