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淞南镇打造建筑创意产业园区 同济·创园举行开园仪式
发布时间:2016-08-26

8月26日,同济·创园开园仪式暨第四届“天生我材”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宝山区淞南镇举行。
    同济·创园由同济设计院、同济科技园和恒一三家公司组建的上海同一建筑设计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以整合建筑创意上下游产业为宗旨,是总建筑面积超过10万平方的建筑创意产业园。园区位于逸仙路长江南路交叉口西北侧,东至逸仙路、南至南泗塘河、西至盛世宝邸商业街、北至淞良路,紧邻逸仙路高架路及地铁3 号线长江南路站,集办公、商业、SOHO三大业态于一体。
    同济·创园项目先后得到淞南镇政府在税收优惠、人才补贴、挂牌补贴等多方面的大力扶持。目前,已有同济设计院、全球照明龙头企业集团等公司入驻。园区将为淞南镇未来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开园仪式现场,特别邀请政府相关领导及行业精英共话产业趋势,第四届同济创园杯青年设计师展的优秀建筑设计作品进行了现场展列,此外,第一批入驻企业还与同济·创园进行了现场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