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杰出人才奖”进入第三轮投票评选
发布时间:2016-08-23 报送来源:“上海嘉定”门户网站
   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副所长、沃尔沃汽车上海有限公司总裁、区实验小学校长……8月23日,来自嘉定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社会发展3大行业的20名“大咖”齐聚第三届“嘉定杰出人才奖”第三轮投票评选会。现场,20名候选人分别作自我介绍,为竞选“嘉定杰出人才奖”拉票。 
    嘉定区委副书记、区评委会主任周金林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依雯宣布投票结果,副区长周文杰,区政协副主席陈技出席会议。
    “很紧张,但同时也感到很荣幸。”来自上海航天电子有限公司的李容安告诉记者。李容安今年53岁,是航天系统领域的一名特级技师。他长期从事卫星推进系统精密组部件的装调工作,独创的“雾流控制”装调法,使卫星发动机比冲提高了20%,为北斗导航、嫦娥探月、载人航天等国家航天重点工程作出了突出的贡献。李容安表示,能被推荐入围“杰出人才奖”,也说明了区级层面对高级技工人才的重视。
    自我介绍结束后,19名评委和30名公众代表当场进行投票。根据评选规则,最终的评选结果将按照评委投票70%权重,公众代表投票20%权重,嘉定报纸质版投票5%权重,以及微信公众号投票5%权重的比例构成,加权得票率前十位的参选人员将获得第三届“嘉定杰出人才奖”。
    自今年5月份启动第三届“嘉定杰出人才奖”以来,共有95人参加评选。参选人员除由各单位和行业推荐的91名外,还有4名为自荐参与。整个评选分三轮进行,并设置了公众投票环节,据统计,共有189307人次参加了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