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上海五类人才可直接落户!
发布时间:2016-08-29

如果你在上海创业、或者你在上海从事创新创业中介服务、风险投资管理运营服务、或者你是企业高级管理和科技技能人才、或者你就是成功企业家。根据《关于服务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实施更加开放的国内人才引进政策的实施办法》或许你可以直接申请在上海落户!请看下方图解!

 

 

 

 

 

    除直接申请落户外,这条政策在居转户社保年限缩短和居住证积分两个政策梯度上也进行了突破,达到一定条件可享受社保年限缩短至2年、3年、5年或居住证直接积120分。 
    TIPS:
    1.根据《上海市居住证积分管理办法》,《居住证》总积分标准分值为120分,积分达到标准分值的,可以享受相应的公共服务待遇。
    2.根据《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人员申办本市常住户口试行办法》,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人员申办本市常住户口须按规定参加本市城镇社会保险满7年。 
    风险投资管理运营人才达到一定条件可缩短至2年;创业人才、创新创业中介服务人才达到一定条件可缩短至5年或3年;企业科技技能人才达到一定条件可缩短至5年。
达到条件的创业人才、创新创业中介服务人才、企业高级管理和科技技能人才可直接积120分。

关联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