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创新创业基地(杨浦)揭牌
发布时间:2016-08-22

近日,中国电信创新创业基地(杨浦)揭牌仪式于杨浦基地举行。本次活动同时发布启动了互联网企业创业一站式服务平台、中国电信创新创业基地创业服务联盟。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坚钢,区委常委、副区长丁欢欢,上海市经信委总工程师原清海、上海电信总经理马益民、天翼创投总经理张颉华共同见证此次揭牌。
  此次揭牌成立的中国电信创新创业基地(杨浦)坐落于长阳谷创意产业园,主要聚焦于企业移动信息化领域的应用和解决方案。互联网企业创业一站式服务平台在上海市经信委支持下,面向互联网产业,整合各类资源,为互联网创新创业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杨浦基地作为该平台第一个线下指定服务网点。
  原清海表示,互联网企业创业一站式服务平台将加强创新资源的共享与合作,促进创新成果及时转化,构建开放式创新体系,为广大互联网创业企业提供资金、场地、人才、政策的一站式服务,是市经信委推进“互联网+”行动落地的具体举措之一。
  丁欢欢表示,杨浦正在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热忱欢迎国内外创新创业人才到杨浦“安家落户”,杨浦将全力为创新创业者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和更优良的环境。
  今年5月,国务院下发《关于建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实施意见》,杨浦区被评为全国首批区域双创示范基地。中国电信被评为全国首批企业双创示范基地。中国电信创新创业基地(杨浦)作为强强联手之作,将得到电信企业示范基地和杨浦区域示范基地的双重支持,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