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3i交享荟——投融资对接会&私董会 TMT专场
发布时间:2016-08-19

活动介绍: 
    时间:8月26日下午13:30-17:30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西江湾路388号凯德龙之梦A座10楼

主办单位: 
    虹口区创新创业服务驿站——交享越站
    上海交大校友产业投资俱乐部信息技术与互联网分会
    交享越(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联合主办:
    上海市虹口区科技创业中心
    虹口区广中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
    上海青年创业学院
    上海市虹口区创业指导中心
    优质的路演项目、精彩的投资点评,期待您的到来!

    本次投融资对接会为公益性质:以TMT项目为主
    如有TMT类项目需要路演烦请将BP发至fanzq@jxyworld.com  沟通联系人:樊战旗 联系人微信号:fanzqi
    交享越创新驿站会对参加项目提供融资服务,推荐匹配性的投资机构,并帮助深入对接。

 会议议程: 
    13:00-13:30 签到
    13:30-16:30 项目路演+投资点评+行业专家点评
    16:30-17:30 深度交流
    行业专家——黄海清 现任腾讯云副总裁,原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上海公司总经理,上海市第十三届” 上海IT青年十大新锐”称号,共青团上海市IT青年人才协会理事,秘书长,共青团黄浦区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常委,上海交大校友产业投资俱乐部副会长,上海交大校友产业投资俱乐部信息技术与互联网分会会长。 
    投资机构(拟邀): 
    常春藤资本、元禾原点、东方汇富、银领资本、交享越投资、英诺天使、中贤资本、钮信资本、天鹰资本、联创永沂、连力创投、米劳控股、招商银行、彬复资本、旭诺资本…………

主办方: 
    交享越创新驿站:交享越创新驿站是交享越依托于上海市虹口区科委成立的虹口区首批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交享越站基于“融资、融智、融才、融资源”的四融企业服务理念,解决创业企业资金短缺、管理滞后、人才匮乏、资源制约的四大痛点,交享越创新驿站为创新创业者提供:
    1、免费工商注册
    2、办公场所
    3、帮助申报各种政府扶持项目(如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政府各种创新基金、社保/场地政策补贴等)
    4、股权投资
    5、金融咨询
    6、创业指导
    7、资源对接平台
    上海交大校友产业投资俱乐部:上海交大校友产业与投资俱乐部成立于2012年9月22日,简称3I俱乐部,3I是三个英文单词首字母的简称,即Investment投资、Innovation创新、Integration整合。3I俱乐部是以上海交大EMBA同学为核心的、涵盖MBA、EDP、本硕博等校友的、交大唯一的、聚焦产业与投资的公益型组织。俱乐部以“在交流中提升,在提升中创造,在创造中感恩”为宗旨,为全面推进上海交通大学历届校友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并融合学校教育资源优势和校友创业发展优势,围绕“产业投资与研究、推动创新公司盈利模式、促进行业并购与整合”开展各项工作。下设7大行业分会(医药健康、现代服务业、文化、金融、信息技术与互联网、高端制造、节能环保),累计组织了近百场各类论坛、讲座和沙龙活动,近万人次参与活动。

联系人: 
    交享越创新驿站
    联系人:樊战旗
    电话:13585878276
    邮箱:fanzq@jxyworld.com
    微信号:fanzq

    上海交大校友产业投资俱乐部
    联系人:毛晓雯
    电话:18201710588
    邮箱:sjtu3i3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