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虹口创业新秀——广中路街道举办创业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16

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进一步营造广中社区浓厚的创业氛围,加大青年创业扶持力度,挖掘优秀创业典型,8月16日,广中路街道在上海青年创业学院开展了以“助力虹口创业新秀”为主题的创业交流活动,本次活动是今年广中街道开展“海纳百创,双创服务进三区——广中帮创小课堂”系列活动的第五场主题活动,旨在为初创期小微企业送去扶持政策、提供帮创服务。

本次创业交流活动在上海青年创业学院德鲁克教室举行,区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童科、广中街道副主任姚正,上海上海青年创业学院副院长葛凤等领导出席,交享越、方糖小镇等创业孵化基地、创业企业参加活动,进一步推进“2016虹口创业新秀大赛”,为广中路街道创业新秀项目参赛者提供专业辅导和政策咨询。

活动中,首先由创业企业介绍创业新秀大赛项目参赛情况,上海创业指导专家、亿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子口岸)平台运行总监杨勇对创业项目逐一点评,针对项目目标、团队成员、风险控制、资本运作等方面给予详细解答,为企业长远发展提供了可行性意见。随后,区就促中心的专家导师围绕创业新秀大赛安排、创业扶持政策、创业融资等向创业企业耐心解读,特别介绍了当前虹口区对小微企业的扶持举措。最后,上海青年创业学院、创新创业驿站、众创空间、园区代表交流发言,介绍了青年创业规划布局、众创空间特色服务及近期重点项目。

本次活动共吸引近20家创业企业参加,活动内容丰富、政策解读细致、互动热烈踊跃,获得了参加者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