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推动“智慧+”安防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6-08-16


  本报讯 (通讯员 薛佳誉) 日前,区商务委跨前服务、送政策上门,走访了港资企业千目聚云数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在听取了企业产品介绍、经营状况及未来研发战略后,区商务委介绍了上海市关于鼓励外资研发中心发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扶持等方面的政策,对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区商务委负责人表示,千目聚云公司致力于打造“智慧+”安防产业链,符合本区在制造业智能化、智慧化转型发展方面的产业定位。作为产业主管部门,区商务委将协同市、区相关单位加强工作对接,为企业提升研发水平、加强品牌宣传、加大市场推广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企业通过科技创新实现更快发展。
  千目聚云数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视频处理技术和视频分析技术,公司的核心研发团队分布于美国硅谷和中国上海,是全球首家将SVC&ROI技术应用于安防产品的企业,为国内和国际市场提供高性能、高品质、低成本的安防监控产品。公司拥有多项产品硬件和软件专利,作为SVAC(安全防范监控数字视音频编解码技术标准)联盟成员企业,拥有完整的SVAC产品链及解决方案。2015年该企业获得“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