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私募股权和公司人士考察金山区金石湾科创天地
发布时间:2016-08-16

近日,瑞士私募股权和公司相关人员以及上海创业投资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来金石湾科创天地考察,金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健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金石湾科创天地“一中心五平台”服务体系,重点了解以“科技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的中瑞合作交流平台,并观看金石湾科创天地宣传片。
    刘健对瑞士私募股权和公司及创投协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金山的城市特点、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投资科创环境,欢迎瑞士企业来金山考察投资和创业创新。瑞士股权投资及公司金融协会秘书长介绍了上半年瑞士创投行业概况,并希望双方今后能在精密制造、生物医药及金融服务等领域进行合作。
    中国—瑞士(上海)低碳城市项目自5月31日在金石湾全面启动以来,中国—瑞士(上海)科技创新转化中心、中国—瑞士(上海)绿色发展合作中心以及中国—瑞士(上海)科技创新产业园正在稳步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