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众创空间协会召开三季度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16-08-16

8月15日下午,金山区众创空间协会在“金创园-乐业空间”召开2016年第三季度理事会议。会议由协会会长吴军主持,协会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申报2016年金山区众创空间备案的单位进行了评估。通过申报单位的PPT阐述,就各众创空间的专业方向、服务团队、服务场地、活动情况及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评估。会议同意章建军同志因工作变动辞去协会理事、副会长职务,审议通过由上海漕河泾开发区枫泾新兴产业公司现任总经理熊国利同志担任协会理事、副会长职务。会议还审议吸纳了6个新会员单位。
    会上,各位理事、监事就各空间近阶段的发展情况进行交流,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我区的创新创业载体建设快速发展,协会要进一步整合各空间的内部资源,集聚更多的外部资源,提升服务能力,推进我区创新创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