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召开2016年大学生创新见习基地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8-15

近期,宝山区召开了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见习工作动员会,共有区内59家机关、事业和企业的见习基地负责人和来自全市各高校、科研院所的124名见习大学生参加。
     为积极搭建用人单位与优秀大学生相互了解沟通的平台,积极吸引优秀人才到宝山创新发展,宝山区于2014年制定了《关于建立大学生创新见习基地的实施办法(试行)》和《关于建立大学生创新见习基地的操作细则(试行)》的政策。经过3年的政策实施,已先后吸引309名在校大学生在本区各机关、事业和重点企业开展创新见习工作。
    今年,宝山区大学生见习工作呈现以下特点:一是咨询人数大幅增加,通过项目的实施,已吸引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关注宝山的创新发展。二是首次出现国(境)外高校在校生政策咨询,其中不乏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香港浸会大学等世界名校。三是宝山户籍大学生占总数近一半,为我区下一步吸引集聚优秀大学生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