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旅游积极打造高端旅游产品
发布时间:2016-06-03
近日,区旅游局联手青浦鸿多旅游邀请2014年唯一获得法国奢侈旅行协会(Traveller Made)授予国内奢侈旅行供应商称号的“铂金定制游”全面考察青浦旅游资源,打造青浦高端旅游产品,为青浦旅游提质升效。此行由铂金定制游总经理李小牧女士亲自带队,特邀美国旅游专栏作家旅行家Sara Naumann、专业旅行顾问、摄影媒体团队等5人来青,分别走访了朱家角古镇、东方绿舟、美帆、枇杷园、安麓酒店、中兴泰富锦江酒店等旅游企业,同时对水乐堂、牡丹亭也进行了考察。考察团表示只要通过各种排列组合路线完全可以满足高端客户、商务人群度假与商务活动要求。对于青浦旅游的前景美国旅游专家SARA也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考察让她重新定义了上海,表示将通过专栏文章传递给来上海旅行的外国友人。
    此次考察,是区旅游局继续联手鸿多旅游,利用其技术优势和业内的丰富经验,引进高端旅行服务机构来助推青浦中高端旅游企业整合资源,打通推广渠道,搭建商户和直客之间的平台,利用互联网把闲散的旅游资源连成线、做成面,树立青浦品质旅游形象,为青浦旅游增添新的元素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