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创业型社区建设 共建高端“双创”园区
发布时间:2016-06-02


弘基创邑园区秉着分享·共建的理念,旨在实现高端“双创”,与长宁区的理念不谋而合,双方达成在弘基创邑园区内成立创业孵化基地的合作目标。区人社局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孵化园区的相关政策,及操作办法。虹桥街道方面,也将孵化项目成功注册成小企业后的扶持政策逐一讲解,并提供相关人才服务、政策咨询等宣讲活动。园区负责人黄总当即组织专人负责对接创业孵化基地建设事宜。 


各方将会积极与其对接,待其审核通过后,争取6月底或7月初进行创业孵化基地的挂牌仪式。


弘基创邑国际园简介
弘基创邑国际园自在构造环境,创意氛围浓厚,适合各种创意、设计、广告传媒、it等行业用于办公、设计、展示、特殊工作室等多种用途。通过各种资源平台的组织与整合,突破传统花园洋房区域发展特性,实现创意资源与商务资源的共生,复合价值的有效重组,大幅提升良性高档产业运作氛围,形成愚园路―新上海稀缺性人文商务圈。整个创意园区共有9栋各具特色的独栋办公楼,按国际理念设计,穿插现代设计元素,LOFT的空间格局、特别的层高、采光设计,使内部氛围通透宽敞,给予使用者自由的空间享受,利于创意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