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20 报送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旅游局

第十三届(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SWTF)5月19日拉开帷幕。本届展会迎来50个国家及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750名联合参展商,展出面积约16,000平方米,波兰、留尼旺、埃塞俄比亚等国家旅游局首次组团出展,土耳其、埃及、捷克、日本等展团规模大幅度扩大。上海旅游纪念品中心联合上海市食品协会以大规模出展。

本届展会大力增强“国际旅游交易中心”专业洽谈及配对功能,通过“线上专业观众注册系统”、“在线贸易配对系统”流程优化和技术改进,开通“手机版微网站专业观众注册与信息查询系统”,开设多场“供应商直采大会”、“Speed Match”配对专场,确保参展商与业内买家在展会前期于现场、线上与线下完成高效洽谈。同期举办2016(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旅游趋势论坛、第二届上海在线旅游高峰论坛,聚焦行业热点,同海内外旅游及相关行业人士一同分享国际、国内旅游市场现状与发展趋势,为业界提供有效交流平台。

面向公众的“环球旅游嘉年华”活动内容较往年更加丰富。上海锦旅、上海国旅、上海中旅、春秋、中青-大通、上海青旅、上航国旅、华亭海外、众信、同程、途牛、国旅总社上海分公司、不夜城国旅、南京大华上海分社等众多王牌旅行社齐齐亮相,中国东方航空、海昌海洋公园、上海市衡山(集团)公司旗下酒店等悉数到场,数量上、规模上都创下了历史新高。休闲度假旅游产品、邮轮旅游产品、蜜月产品、海岛产品、亲子产品、特种探险旅游产品等琳琅满目,迪士尼主题旅游产品、游学产品、赛事旅游产品、酒店茶饮与住宿套餐强势加入,现场优惠产品最高优惠额度达到5,000元。“我的梦想之旅”、“达人粉丝旅游攻略分享会”、“世界旅游风情表演”等明星活动精彩纷呈。其中,“我的梦想之旅”在SWTF官方微信端(微信号:worldtravelfair)开设许愿投票窗口,观众可以在展会前期和现场,给自己心目中最向往的目的地投票,获得现场免费赢取价值数万元旅游大奖的机会。

SWTF展会举办时间自5月19日至22日,它为旅游爱好者提供丰富多彩的旅游视听觉全方位体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