漕河泾出口加工区
发布时间:2016-04-26

漕河泾出口加工区于2003年3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属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漕河泾开发区浦江高科技园的组成部分,规划面积约3平方公里,其中一期用地0.9平方公里已于2004年3月实施封关运作。
    经过十年的围网发展,漕河泾出口加工区经济指标始终居全国出口加工区前列。截止2013年漕河泾出口加工区年收入为641亿元,出口额95.7亿美元,从业人员约21000人;加工区内产值超亿元企业6家,有6家企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加工区累计吸引投资总额约6.91亿美元,注册资本约2.52亿美元;加工区集聚了以英业达、英源达、英顺达、英华达、柯惠医疗、诺德卡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形成了电子信息、医药器械等产业格局。
    随着上海自贸区的成立,漕河泾出口加工区积极推动区内企业的转型升级,以适应新形势下的发展需求。目前,漕河泾出口加工区持续复制推广上海自贸区的最新政策,发展保税分拨、展示、检验检测、研发等产业,不断吸引符合保税功能的地区总部和功能中心入驻。开启由出口加工向综合保税功能的提升转变,实现出口加工区产业能级的跃升发展。

园区名称:漕河泾浦江高科技园
地址:闵行区新骏环路188号8号楼B座三层
联系人:郭宇波  34637000-140
网址:http://www.chj-p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