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指南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周佚
发布时间:2016-04-22

周佚,上海指南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的创始人&董事长。现任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常务理事、上海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IDSA会员(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上海市品牌建设联席会议专家委员会委员、上海静安创意产业委员会委员,并被聘为广州美术学院客座教授及华东理工大学客座教授。
   他长期致力于探索实践和理论相结合并适合中国国情的设计发展道路,以推动中国创新设计与工业设计进步为己任,不断以自身的实践和行动验证创新设计对于产业经济的推动作用。因其深厚的行业经验以及观点的专业性及前瞻性,多次受邀担任如英国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主办的Creative China演讲、DFA设计大奖(亚洲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大奖)、香港设计营商周亚洲论坛等国内外各大商业及创新论坛演讲嘉宾及设计奖项评委。先后获得“影响上海设计的100个设计师”、“上海市科技标兵”、《第一财经周刊》中国商业创新50人、中国工业设计十佳杰出设计师、上海设计之都年度人物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