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高新区普陀园第二批“四新”经济创新基地获授牌
发布时间:2016-04-22 报送来源:新普陀报

近日,由张江普陀园推荐,经市经信委和市张江高新区管委会组织的第三方机构初评、专家评审以及公示等环节,本区共有4家“四新”基地获批授牌。分别为:上海长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移动互联网产业创新基地、上海长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并购金融产业创新基地、上海中环国际中小企业总部社区投资有限公司的新型光电电子设备产业创新基地、上海长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智慧照明产业创新基地。
  张江普陀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重点聚焦普陀“一轴两翼”科创布局,按照先行先试、政策聚焦、重点扶持、共同推进的原则,努力推进园区“四新”基地健康快速发展,积极发挥基地承载科研院所溢出效应的功能,全面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政策环境,汇聚一批优秀领军人才和创业创新人才,培育一批专、精、特的“四新”企业。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服务链,突出园区基地化、特色化发展,为普陀建设“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