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召开区域单位人才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4-18
    为进一步搭建区域单位的学习交流研讨平台,推动科创中心建设,4月13日下午,由徐汇区区域党建促进会主办,中科院上海分院、中科院上海有机所共同承办的“汇人才•促创新”区域单位交流研讨会在中科院上海有机所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芳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区域的科研院所、高校、企事业单位的近6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2016年轮值会长、中科院上海分院党组副书记、中科院沪区党委副书记李正华主持。
    会上,徐汇区科委副主任汤鸿、徐汇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高路分别介绍了区科技创新和人才服务相关政策;中科院上海有机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胡金波、中科院上海生科院人事处处长许华、华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朱学栋、上海专利商标事务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宏祥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在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培养、使用中的具体做法和经验。
    郭芳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单位长期以来支持和参与徐汇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党建促进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和载体,要进一步聚焦区委中心工作,积极听取区域单位的需求,搭建好全方位、宽领域、多项目的交流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凝聚广大区域单位,共同为徐汇发展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作出贡献。
    会前,与会代表还分别参观了中科院上海生科院植生所人工气候室和上海有机所锂同位素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