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马旅新立方携手西虹桥 助推全球青年创业中心计划
发布时间:2016-04-06
2015年12月23日上午,国内顶级的创新创业服务机构飞马旅与西虹桥商务区、灿辉国际,在国家会计学院举行签约仪式,携手打造十万平方的国际性众创空间,打造上海科创中心首个“上海全球青年创业中心——大虹桥飞马新立方。
    青浦区委副书记、区长夏科家出席并在致辞中表示,大建设、大发展、大转型的青浦是上海的历史之源,也是创新创业的活力之源,2015年税收增长率位居全市各区县的首位。依托大虹桥的开发建设,青浦正成为长三角地区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一片热土。作为连接江浙沪的门户城市,青浦有着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和蓬勃发展的产业优势,为广大创新创业者提供了独特的“创业气候”和“创业土壤”,需要更多的像飞马旅这样的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助推广大小微企业发展壮大。
    市商务委副主任吴星宝,区委常委、副区长华源出席签约仪式。
    “上海全球青年创业中心——大虹桥飞马新立方”位于西虹桥商务区北部的蟠龙文化休闲与创意产业集聚区内,利用西虹桥商务区十万平方空间载体,携手打造上海科创中心新载体。西虹桥商务区作为最紧邻虹桥枢纽的区域,将成为上海国际贸易中心建设的标志性区域之一,特别是全球最大规模的国家会展中心落地,这些都为“大虹桥飞马新立方”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商务和地理环境。
    飞马旅CEO袁岳介绍:“青浦是全国新物流新快递资源比较集中的地区,这两年产生了很多的细分的深度的、新供应链的创业者,这是它本身具有的产业资源。”
    上海西虹桥商务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锡璟表示:“飞马旅是全国最强的创客扶持企业之一,它是一个很好的动力和引擎,西虹桥要成为青浦发展的动力引擎之一。”
    据了解,上海全球青年创业中心计划将通过世界知名高校设点,各国各级协会、商会合作等构成全球青年动员、召集的网络,通过每年的飞马旅321创业节、全球青年创业节、全球留学生创业节等活动全球招募创业项目,让更多创业企业拥有腾飞的翅膀,驱动创新成为中国经济增长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