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工业园区发展渐入佳境 今年重点推进六项工程
发布时间:2016-04-06
记者从29日召开的青浦区工业园区二届七次职代会暨2016年经济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青浦工业园区将重点推进能源中心建设等六项工程,确保全年实现合同外资1.1亿美元、税收67.68亿元、万元产值能耗下降0.4%的目标。副区长倪向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这六项工程是:全面启动能源中心建设各项工作,争取2018年投入使用;全力推进淀山湖总部基地建设,争取2017年交付使用;加快8家企业开工建设,确保10家企业竣工;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力争年内7条道路开工,即:完成总部基地内的3条道路,配套杜尔、总部一期区域,其余4条为配套完成家化、尤妮佳区域以及断头路的打通;实现巨浪动迁基地开工,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10万平方米;加快占地面积4324平方米民惠实事工程开工建设, 
    据了解,2015年,青浦工业园区搭建卓越E+科创中心、北美国际交流中心、E通世界创业园区等三大招商平台,利用智慧互联运营平台,依托复合功能规划,汇集优势产业资源,促进了入驻企业孵化并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