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系统举办“加快人才新政策落地,推进科创中心建设”政策宣讲培训活动(国企专场)
发布时间:2016-03-24

2016322,市国资委系统“加快人才新政策落地,推进科创中心建设”政策宣讲培训活动(国企专场)在隧道股份多功能厅举行。市国资委党委副巡视员、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处长卓振宁同志到会讲话,活动由市人才办副主任、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胡章萍同志主持。

作为全市范围内的首场宣讲,国企专场的培训活动邀请了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开发与市场管理处副处长徐珲、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王小了和市科委创新服务处副处长李君彪等三位人才工作专家,分别就国内人才引进、科技创新领域专业技术职称评聘和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专题,进行了深入浅出、认真细致的政策解读和实务分享。

本次人才新政宣讲培训活动由市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牵头,旨在提高广大人才、用人主体和各级部门对“人才新政20条”及其配套政策的知晓率,准确理解、正确把握政策办理过程中的相关要求,为政策落地疏通最后“一公里”,达到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进一步调动市场主体积极性的目的,为各项政策落地凝聚共识,营造氛围。

来自市国资委系统45家企事业单位党委干部(人事)部门负责人及具体负责人才工作的近100人参加了培训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