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召开2016年人才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14

39日上午黄浦区召开2016年人才工作协调小组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人才工作协调小组组长丁宝定同志,副区长、区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吕南停同志出席会议。区人才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和区人才工作责任部门共37个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5年区人才工作推进情况, 充分反映了各部门结合实际开展的一系列富有成效的人才工作,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客观的分析。区科委、淮海中路街道和区司法局等三家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吕南停同志对区“十三五”人才工作“聚焦高端、统筹优化、提升能级、改革创新”这一核心主线进行了解读,对2016年区人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就进一步做好人才服务工作、确保人才政策落实和优化创新创业环境等三方面作出了具体部署。

丁宝定同志对全年人才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深刻分析了当前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求将人才工作放在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背景下进行思考,要紧贴黄浦的产业布局和功能定位来谋划人才工作,同时要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综合环境,切实落实党管人才原则,以人才责任体系四级网络和工作机制保证各项任务落到实处。(黄浦区人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