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与中国电信天翼创投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03-14

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建设基于运营商背景的生态型孵化器,近日, 杨浦区政府与中国电信天翼创投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杨浦区区委书记诸葛宇杰,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坚钢,副区长谈兵,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忠岳,中国电信上海公司总经理马益民,天翼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颉华等领导出席。

据了解,中国电信创业基地—杨浦基地坐落于杨浦区长阳谷创意产业园,总建筑面积2240平方米。张颉华表示,结合杨浦区的产业定位和政策优势,该基地主要聚焦于企业移动信息化领域的应用和解决方案,预计于三月份正式对外开放运营。届时,天翼创投将积极为在孵企业对接优质电信资源,推进在孵企业与中国电信相关创新业务单元的合作。

诸葛宇杰表示,双方的合作不但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更符合中国电信战略发展、杨浦转型发展的需要。而此次中国电信天翼创投与杨浦区政府的合作定能使双方的发展“如虎添翼”。相信来到创业基地的创业团队们也一定能在这里取得丰硕成果,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做出应有的贡献。

陈忠岳表示,杨浦区作为上海市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重要承载区,聚集了大量人才、资金和产业链资源,与世界交流密切,有着浓厚的创新氛围和先进的软硬件环境。中国电信天翼创投将借助杨浦得天独厚的优势,结合中国电信在政企客户方面的资源、渠道优势,为创业者打造最优秀的创业环境。

据悉,在今后的发展中,中国电信天翼创投将积极发挥中国电信在产业链中的广泛影响力,搭建平台、拓展渠道。预计到2016年底,天翼创投将在全国一线创业城市开设10+个具有中国电信产业背景的生态主导型中国电信创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