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委组织部赴华东师大对接区校合作事项
发布时间:2016-03-01


为有序落实《闵行区人民政府与华东师范大学深化合作行动方案(2014-2018年)》,进一步加强人才合作共建,2月26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才办常务副主任董新华带队赴华东师范大学对接区校人才合作事项。区科委副主任徐亚云、区人保局副调研员周妙国陪同。华师大人事处处长施国跃、组织部副部长王柏俊、科技园企业孵化部主管曹旭、人才办主任钱海峰等参与对接。

在对接座谈会上,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服务大局”的原则,确定了《闵行区政府与华师大深化人才合作项目推进方案》,明确了“强化培养服务”“鼓励创新创业”“开展智力支持”“加强沟通互动”等工作项目;商定了近期需要推进的“设立英才基金”“组织政策宣讲”“对接创业载体”“开展课题调研”“加强人才服务”等重点工作;并决定建立双月人才例会制度,以不断加强双方合作交流。

董新华副部长一行在会前还参观了华东师范大学与吴泾镇共建的华东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与在孵大学生创业团队进行沟通。

后期,区委组织部将根据推进方案,牵头区科委、区人保局等单位,按照时间节点有序落实各项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