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首场大讲堂助推传统企业创新式+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6-01-22 报送来源:浦东科技
   
 
    为进一步提升浦东新区企业家认识和运用好“互联网
+”,不断提高浦东新区传统企业利用互联网创新的水平,今年首场浦东新区企业家创新领导力大讲堂于115日下午成功举办。

本次大讲堂邀请的嘉宾是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助理 EDP中心主任、中国反洗钱研究中心秘书长严立新教授。浦东新区近百余企业家参加了本次大讲堂的学习。

严立新教授以理论和案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对互联网思维精髓及模式进行了解析,然后逐一介绍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创新思维,最后提出传统企业如何+互联网推动企业发展。

本次大讲堂受到参会企业家的高度认可,认为是一次全面系统的学习“互联网+”的机会,严立新教授给出的传统企业如何+互联网的许多独特创新的建议,对传统企业转型、创新发展有很好的实操意义。

“互联网+”是互联网发展的新形态、新业态。未来,大讲堂还将根据企业学员在“互联网+”的创新需求,邀请更多专家学者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