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际会展业CEO峰会在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2016-01-21 报送来源:上海商务委员会

   

111日上午,2016上海会展论坛——国际会展业CEO峰会在上海开幕。本届论坛主题为“市场化和国际竞争力”。来自世界各地的250余名会展行业高层管理人士将在为期两天的峰会中,就“加快中国展览企业走出去与国际化”、“经济新常态下,展览主办机构战略目标的再造”等议题开展研讨。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徐逸波到会致辞,市商务委主任尚玉英作了主旨演讲,副主任顾军宣读了市商务委聘请上海会展业国际顾问的决定。

 

尚玉英在演讲中回顾了2015年上海会展业发展概况,介绍了今后几年上海会展业发展的主要举措。她指出,在上海“十三五”规划和国家商务发展“十三五”规划中,都把上海建设国际会展之都列为重要工作目标。今后几年,上海将继续扩大开放、优化发展环境、优化产业布局、推进会商旅文体联动、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加快国际会展之都建设。

 

开幕式上,徐逸波向国际展览业协会主席谢尔盖•阿莱克谢耶夫等11位国际展览界著名人士颁发“上海会展业国际顾问聘书”。上海市会展行业和国际展览业协会签署了《第83届国际展览业协会年度会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第83届国际展览业协会年度会议将于201611月在上海举行,届时将有500名世界各国展览业人士汇聚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