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召开知识产权人才“十三五”规划专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10-21 报送来源:市知识产权局:

8月19日,上海召开知识产权人才“十三五”规划专家座谈会。来自本市组织人事部门、科技系统、司法系统、企业、服务机构的专家参加了座谈会。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国强,市知识产权局党组副书记王静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上海社科院副院长王振研究员就规划的总体思路、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作了说明。汇报了我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和主要思路。与会专家学者发挥专长,从各自研究领域出发,对规划编制的总体思路、目标定位、重点内容、主要任务等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前瞻性、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吕国强局长强调,“十三五”知识产权人才规划事关今后五年上海知识产权工作的发展,事关上海科创中心和亚太知识产权中心城市建设,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吸纳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切实将其转化为规划的具体政策举措,以科学规划引领知识产权人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