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锦——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副行长、花旗集团中国区人力资源部总监
发布时间:2012-07-03 报送来源:浦东新区

 

 

于锦先生,现任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副行长和花旗集团中国区人力资源部总监,负责领导,管理和开发花旗集团在华各业务机构的人力资源工作。从1993 年加入花旗银行(中国),于锦先生至今已经在这里工作了18 年,这样资历的银行业高管可谓凤毛麟角。
    从1993 年加入花旗银行上海分行担任见习管理生,到1994 年起进入上海分行人力资源部,1997 年起担任花旗银行中国区人力资源部主管,直至2005 起担任花旗集团中国区人力资源部总监,他参与了花旗集团长期业务发展目标的制订,并设计制订相应的人力资源发展战略,包括组织机构发展,用人及员工职业发展计划,考核管理制度,薪酬福利,培训管理,社区与学校交流项目及员工沟通计划等。根据本地的劳动法规,
制订出花旗集团的各项劳动人事管理制度并负责与人力资源相关的预算编制及执行。2007 年,于锦先生被派驻广东发展银行担任人力资源总监。2008 年回归花旗任副行长和花旗集团中国区人力资源部总监。
    于锦先生拥有工商管理硕士及英国语言文学学士学位。曾先后就职于浙江省造纸工业学校和浙江省宁波市外事办公室礼宾处副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