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白杨—瑞德肝脏疾病研究(上海)有限公司商务经营副总经理
发布时间:2012-07-03 报送来源:浦东新区
                            

 
    王白杨,瑞德肝脏疾病研究(上海)有限公司商务经营副总经理。
    王白杨博士分别于1983及1986年在北京大学获化学学士及生物化学硕士学位,1995年在美国康奈尔大学获分子生物学博士。1996年至1999年博士后跟随美国科学院院士Alan Garen在耶鲁大学从事肿瘤抗体医疗研究。
    王白杨博士专注蛋白质工程研究及抗体类药物研发,曾任职于中科院上海细胞所助理研究员及美国数家生物制药公司(Purdue Pharma, BioRexis/Pfizer and Medimmune/AstraZeneca)的高级研究员。
    王白杨博士在国际专业学术期刊上发表近15篇学术论文及3项专利。主要研究成果包括转铁蛋白融合蛋白制药,新型酵母蛋白显示技术,快速产生单克隆抗体技术及几个抗肿瘤抗体;非常精通包括大肠杆菌,酵母,昆虫(包括杆状病毒),哺乳动物等蛋白表达系统及蛋白纯化。